全部问题 >
有眼纹用什么眼霜好?有没有推荐下的?
[匿名用户] [2019/2/2 21:16:1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给你推荐弗莉尔眼霜吧,这款是我用过的眼霜效果比较好的,

不仅可以去眼纹,对黑眼圈和眼袋也很有效果的,

是款非常不错眼部护理产品。

其他答案

用倍丽眼霜吧,我只要熬夜必定会用倍丽眼霜,第二天熊猫眼就会离我远远的。而且去眼袋和眼纹的效果也非常明显。具体成分和功效你可以搜索(倍丽眼霜)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