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金为什么波动这么大?
[影子想逃跑] [2019-2-2 21:11:2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期货市场本来就是这样,大起大落,资本相互搏杀,嬉戏打闹,谈笑直接让别人,倾家荡产,血本无归,你幻想一些幸运儿一夜暴富,但事实是绝大部分人最终血本无归。正所谓"输钱皆因赢钱起",千万不要一时贪心,抱憾终身。

其他答案

伦敦金的杠杆效应会倍大投资者的盈利和亏损,当杠杆效应高,金价的轻微变动已足以产生高比例的盈利和亏损。伦敦金的杠杆比例达到1:100。若是投资者做单失误,就算是1美元的亏损,在杠杆比例的发酵之下也会放大到100美元的损失。并且伦敦金市场是全球市场,市场波动激烈,容易出现大起大落,投资者在做单时应该要谨慎操作。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