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活得这么矛盾
[匿名用户] [2019-2-2 21:06:2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有时候既想有更多的朋友,但内向让我不知道怎么与人沟通,有时候既想去不同的地方探险,但懦弱让我停止步伐,有时候想一天过得比一天充实,但懒惰让我变得毫无追求。从小到大都活得好矛盾,始终不知道哪个才是真正的自己

最佳答案

这是生活压力和社会压力造成的。

你要经常面对现实,放松自己,放松一步,就能前进两步。

其他答案

阅读,不断的阅读,不断的学习。人成功的方式只有一个,按自己的路去走。

其他答案

还不是真正了解自已。有些事就是做不了,而不是努力就能达到的鸡汤

14:06 发表 追问 :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