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医疗
青少年献血好不好
[果果一香 ????] [2019/2/2 21:01:2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上了大学再献吧。因为你上大学之后,才能真正获得一个想多来说独立自由的空间。在家里,父母那一关你都过不去,老一辈人的观念,不是一天两天能转变过来的。。。而在学校,同学们相互鼓励支持,可以让你的心态更加平静,无偿献血不是洪水猛兽,在大学里很平常的。我捐过20多次了,没有根据我是不会胡说的~~~~至于身体方面,已经没问题了,18岁以后随时都可以了。

其他答案

青年18周岁以上献血 没有什么 不好 而少年 不提倡 也不接受献血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