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过年不回家 怎么劝
[匿名用户] [2019-2-2 21:01:1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亲情很重要,钱永远也赚完的,而且春节是亲戚朋友拉近距离的机会,否则过年都不走动,那即使是亲戚朋友,如果有事咋好意思找人家呢

其他答案

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用亲情温暖他感动他。

其他答案

请问为什么不回家?找到原因去改变。

其他答案

先弄清楚他究竟有没有足够假期,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