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爱情
有时候觉得跟男友一起很没有意义,总说忙,觉得他不爱我
[匿名用户] [2019/2/2 21:01:1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有时候觉得跟男友一起很没有意义,总说忙,觉得他不爱我了,但是我又觉得他是真的很忙,因为他都跟我解析得清清楚楚的,而且我经常偷看他的游戏记录(这个他不知道的),他说忙的时候确实没有玩,而且我这个人心思非常细腻,细节上我真的没有看到他说谎

最佳答案

你问别人,别人也不知道啊 ,毕竟没接触过你男朋友谁知道他是个怎么样的人。

1.没玩游戏不代表他忙,因为游戏不止一种!

2.看他是什么工作,可能他真的很忙

3.两个人在一起久了,真的会淡

以后的日子还很长,谈恋爱的意义就是考虑自己要不要和这个人过一辈子,这个人适不适合自己。

其他答案

你应该找个没有工作的人陪,或者临时工。

其他答案

感情是相互的、需要信任和理解。望采纳谢谢

其他答案

也许是真忙吧,双方空间足够了,他有他的事,你也可以有自己的事,不用总觉得他很忙,不陪自己,还是分散哈注意力放在其它有意义的事上面 ,偶尔的分开也许更好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