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都不怕的人怕鬼吗
[匿名用户] [2019-2-2 21:01:1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心里有鬼自然会怕,人体肾主恐,肾虚你也会畏畏缩缩,给人的印象是一种病病怏怏的。

其他答案

因为他觉得鬼让他生不如死,鬼是精神上的折磨 远大于肉体的折磨!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