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动漫
星途的价格出来了吗?
[利病都在] [2019/2/2 21:01:0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还没,这个阶段出价格应该也是预售价,跟最后的官方指导价应该还有些区别,不过区别也不大,再等等应该就会有具体预售价了。

其他答案

我还没看到,之前网上传的应该都是网友自己猜的,

不一定准。什么时候开始预售就会有预售价了,

到时候以预售价为参考吧,

现在网上说啥的都有,不可全信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