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有没有专家或者朋友遇到过脑控武器(或者说脑控武器到底以什么样的形式存在)?
[塞北狼烟] [2019/2/2 21:01:0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其实脑控武器是真实存在的不过没电影里面那么厉害就对了,主要是通过调节人体多巴胺含量让人产生兴奋或者郁闷的情绪,从而获得主动权。

其他答案

借鉴《环太平洋》里的机甲就是脑控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