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伦敦金能赚大钱吗?
[影子想逃跑] [2019-2-2 21:00:5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当然那些推销的人也说伦敦金很好赚钱,结果那些人就投钱进去,结果亏个精光。你要想清楚,我和你非亲非故,为什么这么大只赚钱的蛤蟆你要便宜我呢?

 

其他答案

伦敦金骗到不知道多少人倾家荡产。再另一回事,就算正式买卖外汇、黄金、白银、石油……等传统投资,都会有机会输到破产,只要裂口急升或急跌,你买错哪一边就玩完,年年都有媒体报导有人输光投诉的。不玩为妙,更何况是骗局?交易时,资料传输会出现故障。即使赚了,帐户会被关,拿不出来的,香港和内地骗子会分完你的钱,他们就真的是赚大钱。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