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数码
想买一个27英寸曲面显示屏 2k分辨率 144HH的 价格1600之内 选那种好
[小甫] [2019-2-2 21:00:5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你这样提问是问题的。

144hz 2k的电竞屏要gtx1080ti或rtx2080 以上(泰坦等)要选择有g-sync芯片的。

amd顶级显卡来带的。要选择amd freesync 流畅技术的。

1600元以下是1080p的电竞屏。不是2k的。2k的要两千多以上。

选哪那一种电竞屏,一定要提供cpu和显卡型号(最少要说显卡型号)。不然推荐的显示器是不适合可能很大。

其他答案

你好,这个价位的还是有的1 游戏悍将 27英寸144hz显示器 ck27fc 11992 aoc c27g1 27英寸 va曲面 144hz 15993 创维(skyworth)30英寸 21:9带鱼屏 曲面游戏144hz电竞 (g5af30c) 1599

其他答案

在你说的这个价格,稍有保障的品牌都没有这种规格的东西存在。

至于几个低价品牌,比如游戏悍将和泰坦军团这种,是不太建议你购买的,更何况就算是这些品牌,你需要的规格价格也是高于1600的。至于什么拓普这类根本就是杂牌的东西,更是碰都别碰。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