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股票
做伦敦金投资被骗了怎么办?应该找谁帮忙?
[唯一的风] [2019-2-2 21:00:5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保持平静的心态。钱财为身外之外,千万不要因为炒伦敦金亏损而失了分寸。也不要因为上当受骗,而轻生。要知道,人在希望就在。即使这个钱追不回来,也不要放弃对生活的希望。

 

检讨自己,反省错误,避免再犯。上当受骗,不要一味地去怪别人,要想一想自己为什么不察。为什么这么容易轻信别人。作为一个成年人,要为自己的错误买单,即使这个成本有点大。当你发现受骗了,就不要再打钱给对方平台,以为能再赢回来,以防钱财损失扩大。

 

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其他答案

第一时间报警,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这一点是很重要的。因为,很多上当受骗的人,都是轻信网上的炒金平台,或者所谓的网路炒金老师的指导,亏钱的。他们最后连所谓炒金老师的真实身分是谁也毫无概念,只知道他们网名,就更难追究。因此,只有借助公安系统的网监大队才可以锁定对方。

 

第二找律师可以给你一些专业的意见。可以让你少走弯路。很多情况下,投资者亏损后,都需要通过法律程式追讨自己的财钱。因此,这一方面的知识是少不了的。有了律师的帮助,可以让你省许多的精力。

 

锁定证据。在炒伦敦金的过程中,你认为自己亏了,从而推断出自己被骗了。这只是一种主观的判断,因为投资必定存在风险,亏了不代表被骗。你一定要有证据来证明你的判断。比如,行情软体走势不一致、。存在时间的延缓情况,或者有滑点的情况发现等等。你必须有将证据固定下来。这样在将来的司法程式中,占有利地位。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