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军事
发令枪能打死人吗?
[匿名用户] [2019-2-2 21:00:3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发令枪打的是空包弹,只要经过改装,换成实弹,打死人没问题

其他答案

不能发令枪里面的都是空包弹打不死人也不能打伤人改装也不行。

其他答案

估计能打死人要不然为啥冲天开枪呢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