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祛除眼袋哪款眼霜好用?有推荐的吗?
[利病都在] [2019-2-2 21:00:3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给你推荐下我用的这款弗莉尔眼霜,这个法国品牌,

他们的眼霜是纯植物提取,安全无添加,好吸收,

祛除眼袋的周期短,效果确实是很不错的。    

其他答案

问题分析:你好,除了极个别遗传因素导致的青年人明显眼袋外,大部分40岁以前的眼袋都是由于长期睡眠不规律、熬夜导致的。意见建议:眼霜之类的外用药物只能在一定程度上遮盖皮肤的颜色,真正的黑眼圈和眼袋的改善需要您规律的睡眠,戒烟戒酒,科学合理的膳食即可。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