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听说星途会出七座?
[告曲新好] [2019-02-02 21:00:3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一开始都说没有,最近又说有,大家各种被带节奏啊。

依我看最大的可能就是TXL上出二到三款七座版,

TX感觉五座刚好合适,加到七座就不好坐人了。    

其他答案

好像是有这么一说,不过我觉得TX上面悬,估计TXL会有七座版吧,还挺期待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