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宠物
一岁宝宝拉稀怎么办
[午后阳光] [2019-2-2 21:00:2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一岁的宝宝正处于发育阶段,免疫功能不完善, 抵抗力差,胃肠道系统发育不够成熟。 遇到宝宝拉肚子等身体不适症状,相信妈妈们都会坐立不安、心焦如焚。 选择去医院就医,听取医生建议,无疑是最安全有效的方法。

其他答案

多给宝宝喝水,要不宝宝别拉脱水了,而且给宝宝喝的奶粉,要是宝宝适应的,像我家宝宝我一直给喝的是君乐bao乐纯。拉肚子这种事情没有出现过。

其他答案

先用热水袋给宝宝暖暖肚子,也可以减轻症状,平时喝的奶粉容易消化一点,试试君le宝乐畅,里面含有益生菌的。 

其他答案

这段期间注意饮食,多喝点水,食物要选择容易消化的,奶粉可以喝君乐bao乐铂。实在不行就吃点药,思密达、妈咪爱之类的都可以。

其他答案

酸大石榴皮10克熬水喝。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