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为什么各国都要致力于航天技术
[护你一世又有何妨] [2019-02-02 21:00:1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航天起源于战争啊!航天包含两部分内容,运载和有效载荷。运载主要是指运载火箭,运载火箭从哪里来?V2导弹是现在战略导弹和运载火箭的祖爷爷。说到底,导弹和运载火箭的技术是互通的。所以搞航天,最重要的一部分内容,其实就包括了搞导弹。战略导弹对于各国的重要性不用说吧。三胖子、棒子思密达哭着喊着成天发卫星、太阳国最近又搞了个什么艾普希龙固体运载火箭,你以为都是想单纯的搞火箭嘛,别逗啦!       航天的另外一部分,有效载荷,这主要是指各种卫星、载人载货飞船、探测器等等。卫星尤其是军用卫星,是掌握制天权,在信息化战争条件下占据有利条件的重要手段,搁谁谁不搞。所以,这就是各国为什么要搞航天的第一个原因:军事目的。涉及到军事意图,想来就容易理解了吧。

       但其实搞航天也并不全是为了军事,成天介打打杀杀的听了都闹挺。所以冷战思维过去之后,人们开始理性的回归(至少我觉得是)并思考航天对于人类生活的影响,仔细一琢磨,好像好处还真不少。

其他答案

怎么说呢,其实航天和航海是一个感念就像谁征服了海洋就获得了世界的贸易权就能挣钱就能控制其他的国家让自己更强大放在航天是一个意思。

其他答案

陆地上能被挖掘的资源已经没了,二战结束之后世界能分的都分光了,为了将来的资源与国家前途,只有往太空发展了。

其他答案

并没有各国都要致力于航天技术,只有美苏和被世界航天界抛弃的中国在致力于航天技术。其他国家只是在国际航空站搞航天研究。主要是航天技术研究过于烧钱。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军事科技相关知识
军事科技其他问题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