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男性
怎么给17岁的男朋友过生日,(而且两个人都不怎么善于表达)
[匿名用户] [2019/2/2 21:00:1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找话题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情,特别是对于你们的恋人关系来说,非常可行,你只要露出自己内心深处保留的情感就行了,因为两个人相处,起码要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表现出来,两个人之间相互包容,相互体谅,如此,感情才可长长久久

其他答案

跟他吃饭,看电影,看电影时总不用说话吧,看爱情电影啊。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