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星途只有TX 下线,TXL呢?
[告曲新好] [2019-2-2 21:00:1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txl虽然没有参加这次的下线仪式,不过据说还是会跟tx同步上市的,具体原因我也不知道,不过这两款型号都说除了轴距之外没啥不一样的地方,所以应该不影响同步上市吧

其他答案

确实下线仪式上只有tx一款车,

但有消息说两种车型应该会同步上市,

所以看上txl的朋友也不用太担心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