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银行
负债20万谁能帮我一把 当牛做马来还
[181****9878] [2019-2-2 20:55:2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没必要说的这么严重,找个工作努力点,账慢慢还清,谁会突然间借给你这么多钱?除非你亲人有钱!还不如找个工资高一点的工作努力干,我自己在网上贷款结果玩没了,天天催账搞得人都不想在家待了,我把事情给我朋友说了一下,他过没两天跟我讲,他有个朋友在东南亚那边上班,要不要去,我说可以阿,只要能赚到钱就好,然后我自己跑出来做了半年把欠的钱也还了,现在每个月也存了一些,做的是hui色产业收入还算可以!   

其他答案

怕啥 怕啥,努力工作,自然慢慢就可以还清,你想让谁突然借个二十万给你,也是不现实的,你必须拿出自己赚钱的态度,比如做点销售类的工作,或者是像我们这些在海外工作的,收入还算可以!

其他答案

负债20万看是欠谁的钱了,每个人都有债,比如有人房贷,欠银行四五十万的,20万不可怕,努力工作,找一份五六七八千的工作不难,例如做销售,做技术人员   ,一个月还款5000元,三年多就还完了

               以上希望可以帮到你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