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春联
全家和睦幸福来是上联,还是万事顺心财源进是上联
[王成庆:13999736745] [2019-2-2 20:55:2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万事顺心财源进(仄声)全家和睦幸福来(平声)

其他答案

先有进,后有来,才上下和仄押韵。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