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动漫
星途下线了,车辆还会再调整吗?
[利病都在] [2019/2/2 20:55:2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下线的意思就是从研发阶段进入到量产阶段,按道理讲是不会再有改动了,在上市之前需要做的就是大规模生产,保证上市后有充足的车源。    

其他答案

应该不会了吧,再调整也来不及了,

现在应该已经大规模投入生产了,

一个批次的车有不同,跟谁都没法解释啊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