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英语
谁会这题?回答时标题号和答案 谢谢。
[爱你无悔] [2019-02-02 17:55:5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1、 选择   D

2、 选择   D

3、 选择   B   report to have done就是已经结束

4、 选择   C   并列的动作,上地铁,找到座位,坐下阅读。

5、 选择  A

6、 选择  C

7、authorize to do    所以 选择 C

8、 threaten to do  或者threaten sb into doing sth, 所以 选择 C

希望能帮到你,祝学习进步,记得采纳,谢谢

其他答案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