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离婚
一男一女对话男方理解错了,动手打了女方怎么办
[幕落流年,谁是谁非] [2019-2-2 17:55:5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找个时间好好解释解释,如果有条件的话买些花去。

其他答案

跪下叫爸爸,俺晓得错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