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家庭生活
抚养小孩需要什么条件?
[匿名用户] [2019/2/2 17:51:0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我想去福利院 需要什么条件 才行?

最佳答案

我国收养法第六条规定: 收养人应当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无子女; 2.有抚养教育被收养人的能力; 3.未患有在医学上认为不应当收养子女的疾病; 4.年满30周岁。 [领养儿童手续]领养儿童条件及手续 领养条件: (1)夫妇双方均年满30周岁; (2)有抚养教育被收养人的能力; (3)未患有医学上认为不应当收养子女的疾病; (4)夫妇双方收养意见必须一致; (5)无配偶的男性收养女性弃婴(儿童)的,收养人与被收养人的年龄应当相差40周岁以上; (6)被收养人必须是社会福利机构抚养的查找不到生父母的弃婴、儿童,年龄不满14周岁。 申办手续: (1)收养人应提交的证件、证明: a、申请书。内容包括收养原因和目的,对被收养人不遗弃、不虐待,抚养其健康成长的保证; b、护照和海外居住证明;香港居民身份证、香港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者香港同胞回乡证;澳门居民身份证、澳门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者澳门同胞回乡证;在台湾地区居住的有效证明、中华人民共和国主管机关签发或签注的在有效期内的旅行证件; c、经居住国外交机关或者外交机关授权的机构认证,并经中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的,由收养人居住国有权机构出具的或经国家主管机关委托的香港委托公证人证明的或澳门地区有权机构出具的或经台湾地区公证机关公证的,关于收养人的年龄、婚姻、有无子女、职业、财产、健康、有无受过刑事处罚等状况的证明材料; d、意愿书。被收养人年满10周岁以上的,须提交本人愿意被收养的意愿书。

其他答案

年龄有规定,具体你该到当地福利院了解

其他答案

 证人陈瀚,这是小偷事情,湖南常德澧县曾家河乡 ,刘清迪在长沙浏阳河酒厂做仓库管理 ,用仓库管理一职在里面偷酒倒卖 ,他在厂里一般用矿泉水桶 ,矿泉水瓶装入浏阳河白酒偷出厂外 ,你们搜监控应该也能看到 ,期间刘清迪走通上级让会计帮他做假账 。从2011年刘清迪老婆和别人跑了把他钱也卷走 他就开始在浏阳河酒厂偷酒卖 。刘清迪,偷卖浏阳河酒已经6年,偷了八十多万了。举报成功,我发5000红包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