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用什么手机玩刺激战场
[no卜 e^o7 l] [2019-2-2 17:41:2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一般智能手机都能玩,内存不能低于3gb

其他答案

运行内存多的手机比较好

其他答案

推荐你买小米8

其他答案

什么手机都可以

其他答案

我个人使用1+6玩的,而且在电脑上配合tc games玩效果也很好、

其他答案

苹果手机

其他答案

首先你需要一部手机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