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我叫陈金福,今年17岁,来自肇庆市封开县渔涝镇英语怎么说
[匿名用户] [2019-02-02 17:01:3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My name is Chen Jinfu. I am 17 years old. I am from Yuluo Town, Fengkai County, Zhaoqing City.

其他答案

My name is Chenjinfu. I'm 17 years old, from Yuefen Town, Fengkai County, Zhaoqing City.

其他答案

我叫陈金福,今年17岁,来自肇庆市封开县渔涝镇。

My name is Chen Jinfu. I am seventeen years old. I come from Yu Lao Town, Feng Kai County, Zhao Qing City.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