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猛喝酒会导致耳鸣吗
[ann] [2019/2/2 17:01:2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避免接触噪音,少用耳机。饮食上少吃辛辣的食物,少喝酒,大量的饮酒可以加重耳鸣。所以不要过量的饮酒。

其他答案

    您好,.只要合理的安排清淡的饮食、多喝一些水、充分的休息,坚持一段时间病症就会大大的减轻。还要避免接触噪音,少用耳机。饮食上少吃辛辣的食物,少喝酒,大量的饮酒可以加重耳鸣。所以不要过量的饮酒。减少脂肪类食物的饮食,多吃粗粮和含有丰富维生素的水果很蔬菜,这些对耳鸣的病情缓解都有帮助。睡觉前可以喝清洱搽,具有活血化瘀、清楚自由基、修复病变细胞、解除耳沉痛,短期即可促进变性、萎缩、坏死的听觉神经细胞修复再生,经全面规范治疗,短期内可消除耳鸣,恢复正常听力。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