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障碍要佩戴助听器吗?
[XQH] [2019-2-2 16:56:1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你好,可以去专业的验配中心做详细检查,看听力的具体损失程度。根据具体损失程度和需求选配助听器。

其他答案

助听器同眼镜一样是一种需要“验配”的人体生理功能辅助装置。助听器之所以需要验配是由于人们的听力障碍千差万别。一般来说当听力损失达到30-40分贝应考虑配助听器。丧失40-60分贝者效果最佳,丧失60-90分贝效果较好,丧失90-110分贝效果欠佳,丧失110分贝以上者无效。助听器的验配是指在助听器的专业验配中心在专业验配人员的指导下选择适宜于自己听力的助听器。不同的耳聋类型,不同听力损伤程度有无耳鸣,怕不怕大声,听觉分辨能力如何等等导致了不同的听力需求。因此,需要由专业的验配师进行精心的调配,才能达到改善听力的目的。

其他答案

肯定需要啊,建议到验配中心检查封测,根据自身情况来选配合适的助听器尽早干预。

其他答案

听力障碍要看具体是什么样的问题,首先可以去专业的听力服务中心去咨询一下,验配师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看需不需要配戴助听器

其他答案

听力障碍要看具体是什么样的问题,首先可以去专业的听力服务中心去咨询一下,验配师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看需不需要配戴助听器

其他答案

听力障碍要看具体是什么样的问题,首先可以去专业的听力服务中心去咨询一下,验配师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看需不需要配戴助听器

其他答案

听力障碍要看具体是什么样的问题,首先可以去专业的听力服务中心去咨询一下,验配师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看需不需要配戴助听器。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其他答案

听力下降应及时干预,建议去专业的验配中心做详细检查,看听力的具体损失程度。根据具体损失程度和需求选配助听器。

其他答案

是的,听力下降应及时干预

其他答案

听力问题需要及时干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