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老人家戴助听器可以改变听力吗?
[蓝2] [2019-2-2 16:56:1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戴助听器不可以改变听力,助听器只是辅助听障人士聆听外界的声音,没有治疗的作用,是不能让您的听力恢复正常的。只能帮助提高和保持耳朵的灵敏度和言语识别率。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

其他答案

助听器的选配是根据老人的听力情况去调试的,是影不会响残余听力的。但是老人家的身体有时候会出现一些毛病,有时会导致身体机能下降,可能会影响到听力

其他答案

戴助听器不可以改变听力,助听器只是辅助听障人士聆听外界的声音,没有治疗的作用,是不能让您的听力恢复正常的。只能帮助提高和保持耳朵的灵敏度和言语识别率。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

其他答案

可以改善听力,更好的与人交流沟通。

其他答案

戴助听器不可以改变听力,助听器只是辅助听障人士聆听外界的声音,没有治疗的作用,是不能让您的听力恢复正常的。只能帮助提高和保持耳朵的灵敏度和言语识别率。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

其他答案

戴助听器不可以改变听力,助听器只是辅助听障人士聆听外界的声音,没有治疗的作用,是不能让您的听力恢复正常的。只能帮助提高和保持耳朵的灵敏度和言语识别率。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

其他答案

戴助听器不可以改变听力,助听器只是辅助听障人士聆听外界的声音,没有治疗的作用,是不能让您的听力恢复正常的。只能帮助提高和保持耳朵的灵敏度和言语识别率。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

其他答案

可以改变佩戴后的听力,自身听力无法改变

其他答案

应该不会,这个只会帮助听清东西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