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助听器混用会影响听力吗
[清风] [2019-02-02 16:56:1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生活中很多人需要通过助听器和外界联系,尽管助听器的使用率较高,但误区也很多,混着用助听器可能导致听力下降。

    不少人在购买助听器时都挑价格至高的买。事实上,助听器的好坏和价格无关,佩戴助听器需要到正规的验配机构检验听力。因此,两个人相互混用助听器或是戴他人旧的不用的助听器的行为是不对的,很可能导致听力下降。

其他答案

助听器是根据听力图来验配的,不能随便戴。每个人听力不一样,就是自己的两个耳朵听力也不一样,所以不能混用

其他答案

生活中很多人需要通过助听器和外界联系,尽管助听器的使用率较高,但误区也很多,混着用助听器可能导致听力下降。

    不少人在购买助听器时都挑价格至高的买。事实上,助听器的好坏和价格无关,佩戴助听器需要到正规的验配机构检验听力。因此,两个人相互混用助听器或是戴他人旧的不用的助听器的行为是不对的,很可能导致听力下降。

其他答案

助听器是根据听力图来验配的,不能随便戴。每个人听力不一样,就是自己的两个耳朵听力也不一样,所以不能混用

其他答案

是的 左右的助听器都不能进行换着戴的 听力不一样 补偿的也不一样

其他答案

佩戴助听器要科学验配,使用不当会导致耳朵二次伤害

其他答案

会的,每个人听力情况不一样,不能混用

其他答案

损坏听力,情况很严重。

其他答案

不能混用,听力是需要根据程度验配的

其他答案

每个人听力不一样,就是自己的两个耳朵听力也不一样,所以不能混用,是根据听力图来验配的,不能随便戴,现在都是科学验配,检查你的听力情况,根据你的听力图选配助听器,是不会对听力造成伤害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