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老人从小听力不好,只会简单的说,能配助听器吗?
[蓝2] [2019-02-02 16:56:1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从小听力不好,要确定是否有残余听力,只要是有残余听力都是可以佩戴助听器的,但是因为助听器的效果不但是跟助听器本身有关,最主要的还是跟本身的听力程度、听力性质和言语分辨率有关系,如果是从小就听力不好,很有可能言语分辨率就会很差,建议先去当地正规专业的助听器验配中心进行听力检查,同时做言语分辨率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选配适合自己的助听器即可。

其他答案

只要是还有残余听力都是可以佩戴助听器的。建议先去当地正规专业的助听器验配中心进行听力检查,同时做言语分辨率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选配适合自己的助听器即可。

其他答案

从小听力不好,要确定是否有残余听力,只要是有残余听力都是可以佩戴助听器的,但是因为助听器的效果不但是跟助听器本身有关,最主要的还是跟本身的听力程度、听力性质和言语分辨率有关系,如果是从小就听力不好,很有可能言语分辨率就会很差,建议先去当地正规专业的助听器验配中心进行听力检查,同时做言语分辨率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选配适合自己的助听器即可。

其他答案

从小听力不好,要确定是否有残余听力,只要是有残余听力都是可以佩戴助听器的,但是因为助听器的效果不但是跟助听器本身有关,最主要的还是跟本身的听力程度、听力性质和言语分辨率有关系,如果是从小就听力不好,很有可能言语分辨率就会很差,建议先去当地正规专业的助听器验配中心进行听力检查,同时做言语分辨率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选配适合自己的助听器即可。

其他答案

只要有残余的听力,建议佩戴助听器,起到辅助的作用,可以提升言语的清晰度,双耳听声音是符合人类听觉习惯的,双耳听声音方向定位好,也可以保护听力,避免听力剥夺。

其他答案

只要有残余听力佩戴助听器都是有效果的,因从小听力损伤言语分别率差,

其他答案

可以配,但是受损时间太久,效果不一定会很好

其他答案

只要老人有残余听力佩戴助听器都是有效果的,但由于听损时间太长,效果可能不会太好

其他答案

只要是还有残余听力都是可以佩戴助听器的。建议先去当地正规专业的助听器验配中心进行听力检查,同时做言语分辨率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选配适合自己的助听器即可。

其他答案

早发现,早干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