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英语
老年人一边听力正常一边听力不好,还要助听器吗?
[蓝2] [2019-2-2 16:56:1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建议先去验配中心做听力封测,确诊之后如果一只耳朵听力不好建议佩戴助听器,因为这样老人听声音才会有方向感,并且延缓差耳的听力下降。

其他答案

 建议先去验配中心做听力测试,确诊之后如果一只耳朵听力不好建议佩戴助听器,因为这样老人听声音才会有方向感,并且延缓差耳的听力下降。

其他答案

建议先去验配中心做听力测试,确诊之后如果一只耳朵听力不好建议佩戴助听器,因为这样老人听声音才会有方向感,并且延缓差耳的听力下降。

其他答案

建议先去验配中心做听力测试,确诊之后如果一只耳朵听力不好建议佩戴助听器,因为这样老人听声音才会有方向感,并且延缓差耳的听力下降。

其他答案

建议先去验配中心做听力测试,确诊之后如果一只耳朵听力不好建议佩戴助听器,因为这样老人听声音才会有方向感,并且延缓差耳的听力下降。

其他答案

建议先去验配中心做听力测试,确诊之后如果一只耳朵听力不好建议佩戴助听器,因为这样老人听声音才会有方向感,并且延缓差耳的听力下降。

其他答案

 建议先去验配中心做听力测试,确诊之后如果一只耳朵听力不好建议佩戴助听器,因为这样老人听声音才会有方向感,并且延缓差耳的听力下降。

其他答案

建议先去验配中心做听力测试,确诊之后如果一只耳朵听力不好建议佩戴助听器,因为这样老人听声音才会有方向感,并且延缓差耳的听力下降。

其他答案

听力不好影响到正常生活的,都应佩戴助听器。

其他答案

要的,差耳佩戴助听器后可以对声源定位,对声音会有方向感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