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助听器会导致耳朵再次受损啊,听力越来越重?
[冷月] [2019/2/2 16:56:1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助听器如果没有经过专业的验配,随便自己买了就带,会导致过度放大,长期戴这样的助听器会产生暂时性阈移的现象,也就是噪音性耳聋。如果是经过专业调试过的助听器一般是不会导致耳聋的。

专业验配助听器的听力中心会根据病人的听力情况进行助听器调试的,只要不是过度放大对残余听力是不会有影响的,坚持戴助听器能够维持对声音的分辨能力。

助听器只能帮助预防、和延缓听力下降,要知道听力下降是别的诱因。

现代主流数字助听器,技术是进步了,各种功能也是为提高聆听感受,保护残余听力而设计应用了,但如果助听器选择不合适,调试不恰当同样也会造成听力的再次伤害。

其他答案

助听器只是提高听力的辅助工具,它既不会使听力好转,也不会导致听力下降。如果已经存在听力损失而不接受助听器,只会加重听觉疲劳,加速听觉退化,听觉反应会越来越迟钝。佩戴助听器初期,要根据听力师的指导循序渐进,逐渐渡过助听器适应期,这非常重要。在使用过程中,要做好助听器的维护工作(防潮、防摔等),使助听器处于正常工作状态。出现问题要及时与听力师沟通,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答案

看你是否有科学验配助听器了,如果没有根据听力的程度验配是有可能造成二次伤害

其他答案

助听器如果没有经过专业的验配,随便自己买了就带,会导致过度放大,长期戴这样的助听器会产生暂时性阈移的现象,也就是噪音性耳聋。如果是经过专业调试过的助听器一般是不会导致耳聋的。

专业验配助听器的听力中心会根据病人的听力情况进行助听器调试的,只要不是过度放大对残余听力是不会有影响的,坚持戴助听器能够维持对声音的分辨能力。

助听器只能帮助预防、和延缓听力下降,要知道听力下降是别的诱因。

现代主流数字助听器,技术是进步了,各种功能也是为提高聆听感受,保护残余听力而设计应用了,但如果助听器选择不合适,调试不恰当同样也会造成听力的再次伤害。

其他答案

看你是否有科学验配助听器了,如果没有根据听力的程度验配是有可能造成二次伤害

其他答案

助听器如果没有经过专业的验配,随便自己买了就带,会导致过度放大,长期戴这样的助听器会产生暂时性阈移的现象,也就是噪音性耳聋。如果是经过专业调试过的助听器一般是不会导致耳聋的。

专业验配助听器的听力中心会根据病人的听力情况进行助听器调试的,只要不是过度放大对残余听力是不会有影响的,坚持戴助听器能够维持对声音的分辨能力。

助听器只能帮助预防、和延缓听力下降,要知道听力下降是别的诱因。

现代主流数字助听器,技术是进步了,各种功能也是为提高聆听感受,保护残余听力而设计应用了,但如果助听器选择不合适,调试不恰当同样也会造成听力的再次伤害。

其他答案

助听器如果没有经过专业的验配,随便自己买了就带,会导致过度放大,长期戴这样的助听器会产生暂时性阈移的现象,也就是噪音性耳聋。如果是经过专业调试过的助听器一般是不会导致耳聋的。

专业验配助听器的听力中心会根据病人的听力情况进行助听器调试的,只要不是过度放大对残余听力是不会有影响的,坚持戴助听器能够维持对声音的分辨能力。

助听器只能帮助预防、和延缓听力下降,要知道听力下降是别的诱因。

现代主流数字助听器,技术是进步了,各种功能也是为提高聆听感受,保护残余听力而设计应用了,但如果助听器选择不合适,调试不恰当同样也会造成听力的再次伤害。

其他答案

匹配合适的助听器不会对耳朵造成伤害,建议到专业验配中心了解。

其他答案

到专业的助听器验配中心根据听力情况调试后的助听器佩戴是不会导致耳朵再次受损的,佩戴助听器可以保护残余听力,以及改善听力

其他答案

到专业的助听器验配中心根据听力情况调试后的助听器佩戴是不会导致耳朵再次受损的,佩戴助听器可以保护残余听力,以及改善听力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