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的水汽从哪里来的
[花店大哥] [2019-2-2 16:56:0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一般都知道水汽会从电池仓门、各种调节钮的缝隙进入助听器内部并积存,影响助听器的内部线路、造成定制机机壳内腔体积存水汽、腐蚀机芯和内部连线。所以在平时使用时要注意不要让周围环境的水汽进入助听器,如用潮湿的手调节助听器或者给雨水淋到。

水汽还会从定制机的受话器孔进入受话器腔体,所造成的危害就不太为人所知了。在我国南部地区,气温高的时期在全年是非常长的,因而经常盥洗、冲凉成为每日必做的功课,一般在冲凉洗澡后,难免有少量水溅入耳道。正常人耳道有一点水会很快挥发,但耳聋者如果在耳道有水的情况下,没有擦干就戴上定制机,会将水完全堵在定制机到鼓膜之间很小的耳道空间内,水受热后变成水汽,进入受话器的腔体深处,再逐步冷却积累成液体水,对受话器内极其细小的零部件不停浸泡,损伤受话器,轻则产生声音异常,重则使受话器彻底报销。

可见注意保持耳道的干燥显得非常重要。在助听器不用时,要放在干燥剂内把机器受到的水汽吸干,这会给你的助听器带来非常长的使用寿命。

其他答案

一般都知道水汽会从电池仓门、各种调节钮的缝隙进入助听器内部并积存,影响助听器的内部线路、造成定制机机壳内腔体积存水汽、腐蚀机芯和内部连线。所以在平时使用时要注意不要让周围环境的水汽进入助听器,如用潮湿的手调节助听器或者给雨水淋到。

水汽还会从定制机的受话器孔进入受话器腔体,所造成的危害就不太为人所知了。在我国南部地区,气温高的时期在全年是非常长的,因而经常盥洗、冲凉成为每日必做的功课,一般在冲凉洗澡后,难免有少量水溅入耳道。正常人耳道有一点水会很快挥发,但耳聋者如果在耳道有水的情况下,没有擦干就戴上定制机,会将水完全堵在定制机到鼓膜之间很小的耳道空间内,水受热后变成水汽,进入受话器的腔体深处,再逐步冷却积累成液体水,对受话器内极其细小的零部件不停浸泡,损伤受话器,轻则产生声音异常,重则使受话器彻底报销。

可见注意保持耳道的干燥显得非常重要。在助听器不用时,要放在干燥剂内把机器受到的水汽吸干,这会给你的助听器带来非常长的使用寿命。

其他答案

助听器的水汽从哪里来:

一是天气原因,二是冷凝水,三是汗水。

其他答案

水汽会从电池仓门、各种调节钮的缝隙进入助听器内部并积存,影响助听器的内部线路、造成定制机机壳内腔体积存水汽、腐蚀机芯和内部连线,注意保持耳道的干燥显得非常重要。在助听器不用时,要放在干燥剂内把机器受到的水汽吸干,这会给你的助听器带来非常长的使用寿命。

其他答案

一般都知道水汽会从电池仓门、各种调节钮的缝隙进入助听器内部并积存,影响助听器的内部线路、造成定制机机壳内腔体积存水汽、腐蚀机芯和内部连线。所以在平时使用时要注意不要让周围环境的水汽进入助听器,如用潮湿的手调节助听器或者给雨水淋到。

水汽还会从定制机的受话器孔进入受话器腔体,所造成的危害就不太为人所知了。在我国南部地区,气温高的时期在全年是非常长的,因而经常盥洗、冲凉成为每日必做的功课,一般在冲凉洗澡后,难免有少量水溅入耳道。正常人耳道有一点水会很快挥发,但耳聋者如果在耳道有水的情况下,没有擦干就戴上定制机,会将水完全堵在定制机到鼓膜之间很小的耳道空间内,水受热后变成水汽,进入受话器的腔体深处,再逐步冷却积累成液体水,对受话器内极其细小的零部件不停浸泡,损伤受话器,轻则产生声音异常,重则使受话器彻底报销。

可见注意保持耳道的干燥显得非常重要。在助听器不用时,要放在干燥剂内把机器受到的水汽吸干,这会给你的助听器带来非常长的使用寿命。

其他答案

一般都知道水汽会从电池仓门、各种调节钮的缝隙进入助听器内部并积存,影响助听器的内部线路、造成定制机机壳内腔体积存水汽、腐蚀机芯和内部连线。所以在平时使用时要注意不要让周围环境的水汽进入助听器,如用潮湿的手调节助听器或者给雨水淋到。

水汽还会从定制机的受话器孔进入受话器腔体,所造成的危害就不太为人所知了。在我国南部地区,气温高的时期在全年是非常长的,因而经常盥洗、冲凉成为每日必做的功课,一般在冲凉洗澡后,难免有少量水溅入耳道。正常人耳道有一点水会很快挥发,但耳聋者如果在耳道有水的情况下,没有擦干就戴上定制机,会将水完全堵在定制机到鼓膜之间很小的耳道空间内,水受热后变成水汽,进入受话器的腔体深处,再逐步冷却积累成液体水,对受话器内极其细小的零部件不停浸泡,损伤受话器,轻则产生声音异常,重则使受话器彻底报销。

可见注意保持耳道的干燥显得非常重要。在助听器不用时,要放在干燥剂内把机器受到的水汽吸干,这会给你的助听器带来非常长的使用寿命。

其他答案

一般都知道水汽会从电池仓门、各种调节钮的缝隙进入助听器内部并积存,影响助听器的内部线路、造成定制机机壳内腔体积存水汽、腐蚀机芯和内部连线。所以在平时使用时要注意不要让周围环境的水汽进入助听器,如用潮湿的手调节助听器或者给雨水淋到。

水汽还会从定制机的受话器孔进入受话器腔体,所造成的危害就不太为人所知了。在我国南部地区,气温高的时期在全年是非常长的,因而经常盥洗、冲凉成为每日必做的功课,一般在冲凉洗澡后,难免有少量水溅入耳道。正常人耳道有一点水会很快挥发,但耳聋者如果在耳道有水的情况下,没有擦干就戴上定制机,会将水完全堵在定制机到鼓膜之间很小的耳道空间内,水受热后变成水汽,进入受话器的腔体深处,再逐步冷却积累成液体水,对受话器内极其细小的零部件不停浸泡,损伤受话器,轻则产生声音异常,重则使受话器彻底报销。

可见注意保持耳道的干燥显得非常重要。在助听器不用时,要放在干燥剂内把机器受到的水汽吸干,这会给你的助听器带来非常长的使用寿命。

其他答案

冬季天气寒冷温度低,跟耳道会有一个温差,此时导声管容易产生水珠

其他答案

您好,助听器管子里有水汽,是因为冬天到了室内外温差大,耳朵也是同样的,耳道内的温度和外面空气的温度存在比较大的温差,导致管子里有冷凝水产生,建议使用电子干燥器,防止因为冷凝水导致受话器受潮没有声音或者声音中有杂音,影响佩戴效果。

其他答案

您好! 您说的管子有水气这是天气冷形成的“冷凝水” ,天气转冷室内外温度差距比较大耳背机导声管容易产生冷凝水很常见。冷凝水会导致助听器声音变小或是感觉无声,碰到这个问题自己也可以轻松解决的。这时只要拔下导声管用力甩掉里面的水就可以了,也可以定期用电子干燥和烘干。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