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报道耳鸣久了就会聋是真的吗?
[bandalee] [2019-1-26 10:06:5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长期耳鸣是可能引起整个身体机能下降,增加听力损失的风险

其他答案

是的,长时间耳鸣对听力有影响的。

其他答案

是真的,耳鸣了就要重视

其他答案

耳鸣了就要重视

其他答案

是真的,耳鸣了就要重视

其他答案

此种现象是会发生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