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传奇世界
找一个吹传奇手游游戏能一起组队的能语音的 有的发链接谢谢
[2696711549] [2019-1-12 17:36:3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赏金传奇盛大旗下首款直接提款手游,帮会世界都可以语音聊天,当天就可以做完的简单任务,热血的沙巴克,喜欢的朋友可以试试。

?uid=879921&gid=204

其他答案

最近玩的比较好玩的应该是的版本,,下面这几个不知道是不是你喜欢的

现在大多数传奇游戏都比较氪金,良心公平的还是当年的176版本,比较良心人气高的推荐几个:

《传奇百区》,176左右盛大官方的传奇,玩的人现在比较少了,不过不烧钱,物价也比较平衡,就是挂比较多,不介意的可以去看看,不过这是端游

《飞扬神途》,1.70-版本的传奇官服,新区170.老区176.玩家超级多,不烧钱,而且小怪也能打到装备,封挂力度也大,适合散人,一般都是半年以上才开一个区,装备特别值钱,这个游戏玩的人很多。这个游戏手机电脑都可以玩,这几天开新区,听说还送苹果手机

在我看来最好玩也是最良心的应该是176版本,现在不氪金的只有老版本的情怀传奇了,现在的变态版已经越来越商业化

这几个都是玩家 的比较多的版本。可以自己体会一下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