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购物
小红书入驻流程是怎样的
[Aqian] [2019-01-06 16:50:4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商家在入驻流程中选择想要开设单品牌店铺,或多品牌店铺。如果您是品牌商以及品牌授权的商家,您必须开设“单品牌店铺”,如果您拥有多个品牌,您需要开设多个店铺;如果您是贸易商、零售商等,您必须选择“多品牌店铺”。小红书暂不接受只销售单品牌的贸易商和零售商。之后,系统会通过您填写的信息,以及提交的资质类型,按官方规则自动匹配店铺类型。请保证您填写的信息准确且真实,如果提交后不能通过审核,您需要重新修改,可能耽误入驻进度。我们之前就觉得流程太繁杂找了“大头说代运营”做的,轻松搞定,可以试试。

其他答案

公司营业执照 第二.开户许可证 第三.商标注册证 第四.法人身份证 第五.产品质检报告 第六.品牌方授权书 公司信息 店铺管理人联系信息 经营地址( 小红书会将合同和发票寄送到该地址 ) 贸易模式( 国内贸易/跨境贸易 ) 发货地区 公司资质 三证合一 三证合一证 非三证合一 营业执照 税务登记证 组织机构代码证 财务信息 企业开户银行名称、账号 开户证明:银行开户许可证或 开立单位银行结算账户申请书 税务银行名称、账号 税务地址、电话 品牌信息 

小红书全类目带入驻

其他答案

1、执照副本复印件(复印件盖章)扫描或拍照

2、法人身份证正面复印件盖章扫描或者拍照 注意:复印件正反面请分开复印

3、法人身份证背面复印件盖章扫描或者拍照 注意:复印件正反面请分开复印

4、开户许可证复印件盖章

5、商标注册证(一般是要证明,如果小类在反面就要正反面)复印件需要加盖入驻公司公章

6、授权书(授权方、入驻方公章)  注意:个人商标,还需要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签字

7、质检报告原件扫描件或者拍照(复印件需要盖公章)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