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医疗
老人耳朵不好还有中耳炎,可以戴助听器吗
[匿名用户] [2018-12-28 20:12:1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这个情况建议使用中药治疗

助听器是降低你听力下降的,不是治病的

其他答案

中耳炎需要及时去治疗,虽然没有办法完全治愈,但是是可以控制住炎症的。没有流脓流水之后去选配助听器,并且要告诉验配师,验配师会根据情况指导使用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尽量避免中耳炎复发,如果复发又出现流脓流水的情况, 助听器需要暂停使用。

其他答案

中耳炎发作期不能佩戴助听器,不发作时建议选配耳背机

其他答案

中耳炎需要及时去治疗,虽然没有办法完全治愈,但是是可以控制住炎症的。没有流脓流水之后去选配助听器,并且要告诉验配师,验配师会根据情况指导使用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尽量避免中耳炎复发,如果复发又出现流脓流水的情况, 助听器需要暂停使用。

其他答案

有炎症最好是选择耳背机比较合适

其他答案

中耳炎的复发期不要佩戴助听器即可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