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用眼过度出现干涩情况使用哪些药物或者食用什么好?
[凤落幽篁] [2018-12-25 16:46:2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最大原因就是因为用眼不当,尤其是眼疲劳问题,吃叶黄素可以改善的,可以试试健视佳越橘叶黄素酯,含三种护眼精华,可有效缓解眼疲劳问题,改善视力。

其他答案

枸杞、胡萝卜、西兰花、鸡肝、鸭肝等含有大量胡萝卜素和维生素a的食物 平常记得多休息 这样会慢慢缓解眼睛干涩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