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配个超级隐形的助听器有啥要求?
[愫衫挽玉] [2018-12-24 14:46:2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对听力损失程度是有要求的,听力不能太重,对耳道也是有要求的,建议到验配中心检查选配。

其他答案

超隐形助听器对听力损失程度是有要求的,听力不能太重,对耳道也是有要求的,建议到验配中心检查选配。

其他答案

超隐形助听器的功率较小,首先要看听力是否允许,还要看耳道情况适不适合

其他答案

超隐形助听器对听力损失程度是有要求的,听力不能太重,对耳道也是有要求的,建议到验配中心检查选配。

其他答案

对耳道的情况也有要求的。

其他答案

听力情况怎么样,耳道情况怎么样

其他答案

超隐形助听器对听力损失程度是有要求的,听力不能太重,对耳道也是有要求的,建议到验配中心检查选配。

其他答案

听力不能真好听出重度,耳道小也不能做,详情到店了解。

其他答案

超隐形助听器对听力损失的程度和耳道条件都有要求,建议去验配中心详细咨询。

其他答案

听力不能 太重,耳道情况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