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爱情
是不是太过善良才会被朋友骗?
[匿名用户] [2018-12-24 08:54:2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我被一个好朋友三番四次的骗钱去玩什么98鱼乐城的pt,一共借了我3w拿去输掉了,我是不是太过善良了才会老是被骗呢

我们来做好朋友吧...

其他答案

不一定,主要是不习惯,习惯了就好了。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