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炉石传说
找炉石一师傅!
[风中追风] [2018-12-23 11:26:5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我是新手 主玩战士、QQ1356741729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这个问题:炉石还算简单的平时多网上看看卡组了,要是没钱弄卡就学打竞技场慢慢攒卡,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答案

我不知道我够不够格 不过我也主玩战士 可能当不了师傅 不过一起玩好不 我也差不多玩了两年 我有几副套牌 可是后来退环境 最让我心痛的是大螺丝和瓦王 下面是我常用的一套卡组 战网ID THDG#5454

其他答案

男的女的?呸,找男的女的?

其他答案

虽然我不是大师,但也玩了两年多,可以一起游戏。

其他答案

战网id:诩寒#5146

其他答案

我挺厉害的

23:12 发表 追问 :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