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床垫用了好几年了,妈妈要我去买个新的床垫,想问一下床垫哪个品牌好啊?
[诗情画意] [2018-12-19 22:46:0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去慕思的专卖店是个 很 好 的 选 择,慕思的导购员会帮你挑选适合你的床垫,放心选购好了。    

其他答案

朋友!可以带你妈妈去慕思的专 卖 店看看哈,那里有很多系列的床垫,比 如 慕思的凯奇系列、慕思的歌蒂娅系列、慕思的3d系列等等,还有慕思新推出的太空树脂球床垫和第二代m专家阻螨床垫,中老年人的话建 议 买 阻螨床垫,能有效减少螨虫和细菌滋生,睡起来又健康又舒服。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