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为什么有的助听器听上去立体感很差
[bandalee] [2018-12-18 14:27:5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助听器要有超级定位的功能,立体感才会显现。如果没此功能就会差一下。

其他答案

因为声音的传播通过助听器的放大,性能好的助听器是具备这样的,但是必须是双耳选配

其他答案

跟助听器的级别性能有关系

其他答案

助听器的相关性能差了一点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