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带上去很吵?
[蜡笔小兰兰﹌] [2018-12-16 13:37:4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很吵可能是1、还没有适应2、助听器的降噪性能不够好3调试不到位。

其他答案

你好,如果是刚开始佩戴助听器,是因为好多以前你听不到的声音都放大了,能听到了,声音比较多,您不适应。这就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时期,要现在安静环境中佩戴,每天佩戴2-3个小时,一周后根据适应情况延长佩戴时间,适应后再去外界环境中佩戴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