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让自己喜欢的人(他是男生)梦见自己,并且对自己有好感
[匿名用户] [2018-12-14 6:00:4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梦的话,那你要加强对他的印象攻势。梦是潜意识里强信号的释放,那如果白天他老是能遇上你,想到你,自然也就提高了梦到你的概率。

这和好感可以一并处理的,好感么当然是要投其所好。你可以直接问,或者自己观察此男的喜好,在他喜好的范畴内展示自己的能力。或者付出他喜好的事物道具。

其他答案

用他照片,,名字,生辰八字,放在窗台,最好冲着他住的方向,点香,或者烛火,半夜,圆月更如意,当然了,叫他的名字,说些感情话,,加油!!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