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上助听器要多久才能到马路上去?
[匿名用户] [2018-12-9 16:42:0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一般适应两周后,可以去马路边了

其他答案

刚佩戴助听器是有适应过程的,一般2周后再去嘈杂环境使用,适应的慢的可能时间还会长一些。

其他答案

助听器佩戴后,验配师会给你制定个康复计划,要按康复计划慢慢适应。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