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助听器两只耳朵的耗电情况明显不同是怎么回事?
[琴之韵助听器湖州三店] [2018-12-09 11:32:3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听力损失不同耗电量是不同的,

其他答案

因为两只耳朵听力不一样,助听器功率 增益补偿也不一样,所以耗电程度也不一样。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