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宗教
我想求有真本事的道长为师,不知可有?
[追忆] [2018-12-9 9:37:3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我不分任何宗派,我只单纯修行,我可以收徒,你愿意跟我否?

其他答案

你理解的“真本事”是指什么?是念咒舞剑,降妖除魔,还是炼丹修行,飞升成仙?如果是这样,劝你不要找了

其他答案

你想学道,首先要清楚,什么是道,道应该如何去学。入道,修道,明心见性,方得始终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